第62章 为什么不用全固态?是因为不想吗?
第62章 为什么不用全固态?是因为不想吗? (第2/2页)“半固态肯定是不如全固态的。”
王琦觉得秦泽有点过了。
废话!
谁不知道全固态比半固态好?
那不是有技术限制吗?
你以为人家高教授不想进步?
“你以为人家是不用全固态是不想用吗?”
……
正说着。
宁树国的脑袋鬼鬼祟祟的探了过来。
视觉方案那块。
冯润在王琦面前丢了个人。
因此作为校长,宁树国也想扳回一城。
毕竟高教授的这块电池还是可圈可点的。
军区那边恐怕也没有比这个更好的方案了。
于是他面带笑意地发问:“王部长,你和秦泽交流很频繁嘛,有什么高见咱们一起聊一聊。”
“没什么……我只是和小秦闲聊……”
话没说完。
秦泽突然举手道:“王部长问,不用全固态方案,是高教授不想用吗?”
王琦:???
我特么大意了。
我就应该把这小子的嘴堵上的。
我哪说这话了啊!
……
宁树国闻言,心里有一些抵触。
这个问题不用高教授回答,他自己就能抬杠了。
“部长,是这样的。”
“全固态方案目前离应用还是比较久远的。”
“考虑到实用性,我们觉得半固态方案先落地,然后再探索全固态才是上上策。”
高新仁态度比较绵里藏针:“其实王部长说的也没错。”
“确实,不用全固态,主要原因还是我们不会。”
“我个人已经五十七岁了,其实在这方面我还是比较悲观的。”
“全固态的方案,我只能寄希望于下一代了。”
王琦的脸歘的一下就红了。
我压根也不是来挑刺的。
就是秦泽这货,这小子也太老六了。
他连忙摆手:“我们没有抬杠的意思……”
“没关系的。”
宁树国阴阳怪气道。
“你抬不抬杠,也不影响科学的进展。”
“科学不会以某一个人的意志为转移。”
听到这话。
王琦也不说话了。
他知道,树国校长这是上心了。
之前的视觉方案,好歹是蒙对了。
但在电池这块,纠结全固态和半固态,纯属是鸡蛋里挑骨头了。
树国校长也是护犊子的。
王琦满脸埋怨地看着秦泽,小声问道:“你为什么要借我之口蛐蛐人家?”
“我借你这个装备部长的口蛐蛐人家,人家都急眼了。”
秦泽摊手实话说道。
“我要是用我这个本科新生的嘴蛐蛐人家,人家还不得给我把骨灰扬了?”
王琦:“????”
“嘶……!”
“我……!”
“你……?”
一时间,他词穷了。
秦泽的话好像也没毛病。
合着我这趟过来,是给你当嘴替的?
……
就在王琦纠结的时候,王占喜感觉自己扳回一城,脸色轻松了很多。
“诸位,接下来就是最后一个方案了。”
“这个方案由我的博士生寇翔来讲解。”
“他带来的是一个整机方案,代号为S-01!”